淮水安澜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63|回复: 20

[散文] 帅哥,你就从了吧!

[复制链接]

183

主题

1581

帖子

2325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发表于 2019-11-7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若花满溪 于 2019-11-7 22:31 编辑


老婆说,今天下午要给我去买一件外套。这真是让人高兴的好消息啊!佛在金妆,人在衣装。谁不想买衣服啊!只要兜里的银子允许,我恨不得天天都去逛大润发、逛万达。
我午休后从家里骑上电动车,迅猛地就往小区里赶。她说好在小区家中等我,那也是不见不散,也算是和我有个美丽的约定。想想都挺美。笑拥美人,轻松逛街。众人羡煞啊!
我一到楼下就打电话让她下来。她在楼上磨磨蹭蹭足有十来分钟,等得人心焦。都是老夫老妻啦!还搞得“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啊!她一下来就露出狼外婆般的微笑说,去苏北市场吧!苏北市场?谁想穿那里的地摊货?怎么说咱也是体制中人,每天朝八晚五地上班,就穿那个皱皱巴巴地衣服上班,有点不得体唉!我一提出来,老婆立马就改去大润发。她肯定是昨晚打麻将小赢了两把,今天心情好啊!
小区离大润发很近,电动车两分钟路程。骑上电动车立马就到,有一种春风得意马蹄急的感觉。看看那里的快乐狂购的人群,真是很容易就被那份汹涌澎湃的热情感染。那里的货物真多,那里的售货小姐姐们真靓,那里的一切都是好的。穿行一楼走廓,不由被走廓两侧的衣店、包店、鈽品店给吸引住了:那琳琅满目的商品,那不时传出的音乐声响,那漂亮小姐姐的热情招呼,那拥拥挤挤的购物人流,无一不刺激人的神经,让人兴奋。
乘上浮动电梯,就像缩地有术,转眼就到了二楼。在二楼走廓旁边的一家衣店里, 我们看好了一件皮衣。我们一试再试,也挺合身,穿上身看着也挺美。一问价四百元。我们吹毛求疵地指这样挑那样,可人家那个小妞就是不肯折价。叫我买衣来时我兴奋,真让我花钱却又不舍。一件短打的上衣四百元价位也不算低吧,我还真有点舍不得。那可要我辛辛苦苦地在班上忙两天啊!可是自然选择到大润发来,大润发大概就是这个价。哪能像苏北市场百十块甚至几十块也能拾件外套?可这里的价格比品牌店以及新亚、大润发又要便宜许多。那个售货的小姐姐讲,这件皮衣在大润发打五折是最便宜的了,她们在新亚和万达的店都才打八折。虽然没去看,但她的话也还可信。一件皮衣我试了又试,在镜子里照了又照,没看出衣服有什么好歹,却看到自己满头白发。怎么就满头白发啦!?我这也是少年白的?我故意问小姐姐,是不是她们的镜子都把人照漂亮了,我人原本是很丑的。她说,别人都说她们的镜子把好端端的人给照丑了。这话还蛮中听的。想想人家从我们一入店门就开始满面春风、笑语相迎,想想人家左一件右一件地找衣服给我们挑拣试穿,还不就是想咱买件衣服吗?不然美女的笑颜花怎么能向我绽放,我还是买了吧!对,我就是买了吧!我要是美女她要是帅哥啊,我非得从了不可。唉!我就是帅哥,我也从了人家了。
四张小红鱼婉然游走,手拎精致包包脚步沉重地出来。老婆提议进里面逛逛。那逛逛就逛逛吧!自己一花就四百,总得给老婆也有个交待,给一点子安慰。她先是想也买件外套,可是在那走廓两侧的衣店里还没有看好的,再到超市里面衣服就更少了。于是又逛了电器。我们在那儿刚看碎壁机,一位小姐姐就上来搭讪。当得知我们要买一台豆浆机后,她就开始不厌其烦地为我们介绍了起来。我赶紧向她摆手,我们自己随意看看,不需要导购。否则,她给我们讲了半天,我们又不买还真有点不好意思。老婆讲,她们班上有姐妹买了台豆浆机,煮豆浆特别省事,喝鲜豆浆特别地鲜美。于是她就有了意思,准备过两天和经理去苏宁办一台,先在这里看看了解一下。嘿嘿!我就知道她是来考察的,才让小姐姐去忙别的。否则,人家小姐姐会不会“问候”我们的祖宗亲人都说不准。
再从那里出来,我们就去了一楼,我们去买吃的。人生一张口,不为吃饭还为啥?民以食为天!大事万万千千,吃饭是头一件。焉能轻视?于是我们在那儿买了些吃食,其中还有我的最爱猪头肉。
   从那里出来,我就想今天这衣服买的啊!算是我这个帅哥从了人家小姐姐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18 07:06
  • 签到天数: 176 天

    [LV.7]I

    50

    主题

    1622

    帖子

    3219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3219
    发表于 2019-11-8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温柔陷阱呢,老婆真会过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413

    帖子

    1585

    积分

    涟漪湖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585
    发表于 2019-11-8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午休后从家里骑上电动车,迅猛地就往小区里赶。她说好在小区家中等我,......”开头就设置了这么精彩的悬念,我以为文章会以此展开,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1581

    帖子

    2325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舍舟登陆 发表于 2019-11-8 15:36
    “我午休后从家里骑上电动车,迅猛地就往小区里赶。她说好在小区家中等我,......”开头就设置了 ...

    谢谢您!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1581

    帖子

    2325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10 10:22
  • 签到天数: 587 天

    [LV.9]III

    322

    主题

    6419

    帖子

    1万

    积分

    天泉湖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3751
    发表于 2019-11-8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两口幸福满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0

    帖子

    190

    积分

    勺湖

    Rank: 2Rank: 2

    积分
    190
    发表于 2019-11-8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_285:}{:1_285:}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1581

    帖子

    2325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1581

    帖子

    2325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9-28 15:50
  • 签到天数: 5 天

    [LV.2]II

    172

    主题

    2789

    帖子

    2921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921
    发表于 2019-11-8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若花,爱吃猪头肉的人,不可能不喜欢喝酒哦,

    我正喝着呢,遥敬三杯!






    敢犯神话者,虽远必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1581

    帖子

    2325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神话 发表于 2019-11-8 21:23
    若花,爱吃猪头肉的人,不可能不喜欢喝酒哦,

    我正喝着呢,遥敬三杯!

    谢谢!有空聚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9-28 15:50
  • 签到天数: 5 天

    [LV.2]II

    172

    主题

    2789

    帖子

    2921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921
    发表于 2019-11-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我们都过了热血的年纪了,

    同道中人,网上呼应即可,

    相逢何必曾相识,


    问好!!







    敢犯神话者,虽远必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1581

    帖子

    2325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神话 发表于 2019-11-8 21:47
    不,我们都过了热血的年纪了,

    同道中人,网上呼应即可,

    好的,祝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9-28 15:50
  • 签到天数: 5 天

    [LV.2]II

    172

    主题

    2789

    帖子

    2921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921
    发表于 2019-11-8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我也睡了,

    祝,好梦,





    敢犯神话者,虽远必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1581

    帖子

    2325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神话 发表于 2019-11-8 23:20
    晚安,我也睡了,

    祝,好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863

    帖子

    859

    积分

    月湖

    Rank: 4Rank: 4

    积分
    859
    发表于 2019-11-9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1581

    帖子

    2325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世蓝 发表于 2019-11-9 08:09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谢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帖子

    28

    积分

    荷湖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11-9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文1000字也难不倒你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1

    帖子

    151

    积分

    勺湖

    Rank: 2Rank: 2

    积分
    151
    发表于 2019-11-9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200,这体制内呆了有段时间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1581

    帖子

    2325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大帝 发表于 2019-11-9 14:38
    作文1000字也难不倒你

    我的目标是长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服务|诚聘英才|争议投诉|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淮水安澜网 ( 苏ICP备05065568号-7 苏B1.B2-20100267 )
    苏公网安备 32080202000111号

    GMT+8, 2019-11-18 15:54 , Processed in 0.125963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