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水安澜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http://huainet.com/
查看: 4614|回复: 36

[请您监督] [作风建设] [公安局] 城南派出所涉黑

[复制链接]

7

主题

99

帖子

319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319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淮安市纪委网络发言人 于 2019-3-14 08:03 编辑

尊敬的市纪委您好!
我叫张素琴还是向您反映清江浦区城南派出所涉黑
非法拘禁我。一:所长王维志虐待致使我在派出所受伤住院费用都是家人付款,多次向您反映至今无人过问,新所长新官不理旧帐一直让我上北京立案,二:我实名举报城南派出所所长王维志在我受伤住院当晚接受雇用黑车把我从北京拘禁到派出所的雇主们的宴请一起喝庆功酒,太兴奋了醉酒开轿车窜河里了,作为一名公职人员严重违反五条警令,作为堂堂一名派出所所长一名执法者知法犯法更应该罪加一等,道路交通法明文规定醉驾必须拘留十五天,谁是王维志的保护伞?王子犯法于民同罪这是从古到今的道理,也折射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律也不能只向老百姓对待公安内部人员胡作非为吧?三,恳请您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变对王维志予以追责,让百姓能看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体现出市纪委大公无私的精神,叩请您能还我张素琴一个公道给我一个说法。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23

帖子

39

积分

石塔湖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19-3-13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平等,,,呵呵 ,,唉可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9

帖子

319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319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映至今没有任何说法,朗朗乾坤不信没有说理的地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

帖子

190

积分

勺湖

Rank: 2Rank: 2

积分
190
发表于 2019-3-13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发,就有人来解决问题。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9

帖子

319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319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公安纪委反映到现在也不闻不问,我一层一级反咉全保存着,到公安部去反映看有没有人管。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38

帖子

635

积分

月湖

Rank: 4Rank: 4

积分
635
发表于 2019-3-13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斗不息,冲峰不止。支持理性维权,合法上访。反对暴力截访、阻访。维权是公民最基本的权利。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129

积分

勺湖

Rank: 2Rank: 2

积分
129
发表于 2019-3-13 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今社会公安是大哥大,吃公粮保护黑恶势力是本分,信访人是当官的仇人,国家把信访人当着是传递正能量的亲人,地方干部当着仇人看着,这就是地方土政策,不服也得服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1

主题

3624

帖子

3815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3815
发表于 2019-3-13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曝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129

积分

勺湖

Rank: 2Rank: 2

积分
129
发表于 2019-3-13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截访是涟水县一大特色,公安特警,派出所,驻京办,一年费用是国家军费多少分之一,可是传递正能量,就是犯罪 ,是地为领导人的土政策,如:现在社会牢里,有几个是犯罪分子,涟水县政法委书记都去做牢,为什么送礼不去做牢,上访回来还要受审查,而真正贪污人员,却可以网开十面,这就是社会怪现象,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49

积分

石塔湖

Rank: 1

积分
49
发表于 2019-3-13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访排队估计就要好多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01

帖子

296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296
发表于 2019-3-13 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上班的时候发呀,现在发给老百姓看有什么用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1 19:3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I

    4

    主题

    39

    帖子

    88

    积分

    石塔湖

    Rank: 1

    积分
    88
    发表于 2019-3-13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V1路人

    0楼

    相信共产党的领导,相信上级部门除黑打黑的决心,真理只有一条,正义虽然会迟来但从不会缺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

    帖子

    38

    积分

    石塔湖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19-3-13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民怎么跟官斗,没理讲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7 20:26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I

    70

    主题

    2660

    帖子

    2055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055
    发表于 2019-3-13 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北京截访,成本也不低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5-4 12:37
  • 签到天数: 19 天

    [LV.4]I

    35

    主题

    470

    帖子

    1536

    积分

    涟漪湖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536
    QQ
    发表于 2019-3-14 0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到了一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070

    帖子

    3317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3317
    QQ
    发表于 2019-3-14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部制定了《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近日经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签署部长令发布,将于2019年2月1日起正式施行。
    根据《规定》,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受法律保护,依法履职对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合法权益造成损害的,民警个人不承担法律责任。《规定》还要求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公安机关成立由督察长为主任的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委员会,具体负责协调督办侵犯民警执法权威案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070

    帖子

    3317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3317
    QQ
    发表于 2019-3-14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定》明确,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受法律保护,不受妨害、阻碍,民警及其近亲属的人身财产安全不因民警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行为受到威胁、侵犯,民警及其近亲属的人格尊严不因民警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行为受到侮辱、贬损。行为人实施侵犯民警执法权威的行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30

    积分

    石塔湖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9-3-14 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知道微信上可以搜索一下公众号,清廉江苏,或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1156

    帖子

    1022

    积分

    涟漪湖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022
    发表于 2019-3-14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纪检怎么不回复???有事说事,就事论事,谁在代表着党纪国法?该处罚了咋就泥牛入海?期待中。。。。。。。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22

    帖子

    526

    积分

    月湖

    Rank: 4Rank: 4

    积分
    526
    发表于 2019-3-14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北京上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服务|诚聘英才|争议投诉|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淮水安澜网 ( 苏ICP备05065568号-7 苏B1.B2-20100267 )
    苏公网安备 32080202000111号

    GMT+8, 2019-3-21 02:07 , Processed in 0.147406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