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商务合作

淮水安澜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磅上线,限量免费试用!
查看: 7047|回复: 31

[拍客] 税 收 哪 里 低。。。。。。。。。。。。???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3766

帖子

4682

积分

萧湖

校长 兼董事长

Rank: 6Rank: 6

积分
4682
发表于 2017-12-7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118.jpg







埋   葬   文   革   余   孽 !!

3

主题

1592

帖子

2312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12
发表于 2017-12-7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七点的新闻里面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6

主题

3766

帖子

4682

积分

萧湖

校长 兼董事长

Rank: 6Rank: 6

积分
4682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笑教育 于 2017-12-7 16:51 编辑

高   税  收,应 该 高 福 利,,,,,







888.jpg




















埋   葬   文   革   余   孽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6-21 08:29
  • 签到天数: 73 天

    [LV.6]III

    0

    主题

    277

    帖子

    500

    积分

    月湖

    Rank: 4Rank: 4

    积分
    500
    发表于 2017-12-7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七点的新闻里面低。
    不是兹啦,是卡兹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6-21 08:29
  • 签到天数: 73 天

    [LV.6]III

    0

    主题

    277

    帖子

    500

    积分

    月湖

    Rank: 4Rank: 4

    积分
    500
    发表于 2017-12-7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万碎,万碎,万万碎,,,,,,
    不是兹啦,是卡兹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7-20 12:5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I

    12

    主题

    462

    帖子

    398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398
    发表于 2017-12-7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发这个不怕被和谐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9

    帖子

    209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209
    发表于 2017-12-7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吧,虽然这是企业的,但是咱们国家劳动人民自古不就被剥削的只能糊口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5 13:06
  •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I

    77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泉湖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4942

    淮网帅哥天蝎座

    发表于 2017-12-7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柬埔寨、老挝这些国家税收是不高,楼主乐意去那里定居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58

    帖子

    960

    积分

    月湖

    Rank: 4Rank: 4

    积分
    960
    发表于 2017-12-7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逻辑也是呵呵了,这么大一中国就和那些越南老挝比吧,照你这么说,这么高的税收还是应该的了,美国都全面大幅降税吸引人才和资源了,难道你觉得税收高很骄傲么,退一步讲税收高你福利好或者服务号也行啊,真的做到了么。
    这个人很帅,什么也没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58

    帖子

    960

    积分

    月湖

    Rank: 4Rank: 4

    积分
    960
    发表于 2017-12-7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影若现 发表于 2017-12-7 16:58
    柬埔寨、老挝这些国家税收是不高,楼主乐意去那里定居么?……

    这逻辑也是呵呵了,这么大一中国就和那些越南老挝比吧,照你这么说,这么高的税收还是应该的了,美国都全面大幅降税吸引人才和资源了,难道你觉得税收高很骄傲么,退一步讲税收高你福利好或者服务好也行啊,但真的做到了么。
    这个人很帅,什么也没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04

    帖子

    1099

    积分

    涟漪湖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099
    发表于 2017-12-7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影若现 发表于 2017-12-7 16:58
    柬埔寨、老挝这些国家税收是不高,楼主乐意去那里定居么?……

    s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92

    帖子

    2312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12
    发表于 2017-12-7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影若现 发表于 2017-12-7 16:58
    柬埔寨、老挝这些国家税收是不高,楼主乐意去那里定居么?……

    这**还有自己的**逻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5 13:06
  •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I

    77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泉湖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4942

    淮网帅哥天蝎座

    发表于 2017-12-7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兹米 发表于 2017-12-7 17:25
    这逻辑也是呵呵了,这么大一中国就和那些越南老挝比吧,照你这么说,这么高的税收还是应该的了,美国都全 ...

    别不满足了,换个国家你不一定能过现在日子。可以去国外闯闯试试看,现在又不是以前,出去很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5 13:06
  •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I

    77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泉湖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4942

    淮网帅哥天蝎座

    发表于 2017-12-7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嘴真臭,一天到晚只晓得抱怨,周围发财有钱过得爽的人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5 13:06
  •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I

    77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泉湖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4942

    淮网帅哥天蝎座

    发表于 2017-12-7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嘴真臭,整天不会说人话,一天到晚只晓得抱怨,周围发财有钱过得爽的人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5 13:06
  •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I

    77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泉湖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4942

    淮网帅哥天蝎座

    发表于 2017-12-7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兹米 发表于 2017-12-7 17:24
    这逻辑也是呵呵了,这么大一中国就和那些越南老挝比吧,照你这么说,这么高的税收还是应该的了,美国都全面 ...

    什么时候说“应该”了,你第九只眼看到的???我就说你乐意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6

    主题

    3766

    帖子

    4682

    积分

    萧湖

    校长 兼董事长

    Rank: 6Rank: 6

    积分
    4682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塔兹米 发表于 2017-12-7 17:24
    这逻辑也是呵呵了,这么大一中国就和那些越南老挝比吧,照你这么说,这么高的税收还是应该的了,美国都全面 ...

    说 的 没 错,有 识 之 士,,,,,,,,








    埋   葬   文   革   余   孽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6

    主题

    3766

    帖子

    4682

    积分

    萧湖

    校长 兼董事长

    Rank: 6Rank: 6

    积分
    4682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 的 没 错,一 针 见 血,,,,,,






    埋   葬   文   革   余   孽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21

    积分

    荷湖

    积分
    21
    发表于 2017-12-8 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回复的很多是公务员事业单位,你们缴的税真的是太少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5 13:06
  •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I

    77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泉湖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4942

    淮网帅哥天蝎座

    发表于 2017-12-8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若影若现 于 2017-12-8 08:01 编辑
    考摩托车驾照 发表于 2017-12-8 07:40
    在这回复的很多是公务员事业单位,你们缴的税真的是太少太少了,

    你收入多少?你交了多少税?全国就你在为两个一百年做贡献?呵呵……

    税收高么?高啊!谁也没说不高啊!你能改变么?改变不了就去适应呗,总好过整天抱怨吧?这个观点难道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服务|诚聘英才|争议投诉|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淮水安澜网 ( 苏ICP备05065568号-7 苏B1.B2-20100267 )
    苏公网安备 32080202000111号     

    GMT+8, 2018-7-24 00:53 , Processed in 0.310411 second(s), 4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