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商务合作

淮水安澜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磅上线,限量免费试用!
查看: 5590|回复: 29

[其他]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应该更名为江苏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0 07:08
  • 签到天数: 276 天

    [LV.8]II

    335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白马湖

    Rank: 9

    积分
    21012

    淮网活力之星

    发表于 2016-1-19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unter001 于 2016-1-20 09:29 编辑

         驻我市的高职专科院校全部以江苏命名,如江苏食品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为进一步扩大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知名度,应该更名为江苏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7-26 20:59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II

    142

    主题

    2255

    帖子

    3363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3363
    发表于 2016-1-20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几年,全部改成:江苏食品药品信息职业技术大学,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大学,
    江苏护理职业大学,
    江苏电子职业技术大学!!
    楼主,你看看怎么样?



    淮安~生我养我的地方,无论我在哪里,我都祝你繁荣昌盛。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50

    帖子

    471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471
    QQ
    发表于 2016-1-20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763

    帖子

    1622

    积分

    涟漪湖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622
    QQ
    发表于 2016-1-20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绝对有调侃的味道,但是确实反映了当前的大学设置和命名的不严肃性!淮安大学就是不严肃的标志之一!我们宁愿是淮阴大学或者是淮阴师范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0 07:08
  • 签到天数: 276 天

    [LV.8]II

    335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白马湖

    Rank: 9

    积分
    21012

    淮网活力之星

     楼主| 发表于 2016-1-20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影扫阶尘不动 发表于 2016-1-20 09:08
    呵呵!绝对有调侃的味道,但是确实反映了当前的大学设置和命名的不严肃性!淮安大学就是不严肃的标志之一! ...

    你说的太好了。我们宁愿是淮阴大学或者是淮阴师范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7-28 10:55
  • 签到天数: 8 天

    [LV.3]III

    175

    主题

    2362

    帖子

    5420

    积分

    山子湖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420
    发表于 2016-1-20 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与信息一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0 07:08
  • 签到天数: 276 天

    [LV.8]II

    335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白马湖

    Rank: 9

    积分
    21012

    淮网活力之星

     楼主| 发表于 2016-1-20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wuxizzs 发表于 2016-1-20 09:47
    电子与信息一样吗?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前身就是淮阴电子工业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32

    帖子

    444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444
    发表于 2016-1-2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电子竞技技术学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52

    帖子

    565

    积分

    月湖

    Rank: 4Rank: 4

    积分
    565
    发表于 2017-1-17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改名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3

    帖子

    115

    积分

    勺湖

    Rank: 2Rank: 2

    积分
    115
    发表于 2018-5-16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0 07:08
  • 签到天数: 276 天

    [LV.8]II

    335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白马湖

    Rank: 9

    积分
    21012

    淮网活力之星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鲁班耍刀 发表于 2018-5-16 17:27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实践证明,我的预测是基本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0 07:08
  • 签到天数: 276 天

    [LV.8]II

    335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白马湖

    Rank: 9

    积分
    21012

    淮网活力之星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关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0 07:08
  • 签到天数: 276 天

    [LV.8]II

    335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白马湖

    Rank: 9

    积分
    21012

    淮网活力之星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预言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主题

    3000

    帖子

    3272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3272
    发表于 2018-5-16 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unter001 发表于 2018-5-16 20:38
    实践证明,我的预测是基本正确的。

    牛人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46

    帖子

    523

    积分

    月湖

    Rank: 4Rank: 4

    积分
    523
    发表于 2018-5-17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用,学生学不到啥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7 20:26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I

    59

    主题

    2277

    帖子

    1749

    积分

    涟漪湖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749
    发表于 2018-5-17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酸,人家省属高职,培养全国学生。学不学到东西,在于各人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30 14:1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I

    3

    主题

    1548

    帖子

    1634

    积分

    涟漪湖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634
    发表于 2018-5-17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差好几个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4863

    帖子

    4795

    积分

    萧湖

    专业打脸

    Rank: 6Rank: 6

    积分
    4795

    淮网优秀会员

    发表于 2018-5-17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zhunter001 发表于 2018-5-16 20:38
    实践证明,我的预测是基本正确的。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江苏—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你自己看这个基本正确
    就地域冠名“江苏”和学校规格“学院”两个词是完全正确的
    别的都有差错

    专业打脸二十年,专治各种吹牛逼、不要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8402

    帖子

    8082

    积分

    山子湖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082
    发表于 2018-5-17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是省教育厅主管,副厅级建制,改名的欲望估计不强烈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服务|诚聘英才|争议投诉|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淮水安澜网 ( 苏ICP备05065568号-7 苏B1.B2-20100267 )
    苏公网安备 32080202000111号     

    GMT+8, 2018-9-21 06:50 , Processed in 1.422677 second(s), 3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