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商务合作

淮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13|回复: 9

[培训机构] 淮安造价员培训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647

帖子

4667

积分

普通认证商家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667

淮网宣传大使淮网活力之星淮网靓妹天秤座兔

QQ
发表于 2014-4-3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于 2016-12-14 19:00 编辑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全淮安最低价!
2017年,学安装、土建,再送 二建、一建培训
0基础手把手从识图教你,CAD软件使用也教!
最近发现一些机构打着本机构招牌方式和同样的老师团队教学,要看清楚了,本机构2015年起概不与任何新上市培训机构合作,哪怕就是去代课,也绝对教的是缩水技术,不可能和在本机构教的一样的,更别谈后期服务!

www.0517zjpx.com  本机构的官方网站!
只要是从事建筑业的,随便问问做2年的,哪个不是年薪5万以上,大部分10万年薪,出省的都是12万~15万起步吧,北京、深圳都30~40万也不足为奇!
想高薪就走建筑这条路,目前社会上高薪职业还有啥? 看看人才网都是啥些岗位在招聘?而且待遇如何呢?明天在哪里??  你还能结婚、够还房贷吗?
全市最低价  ,话不是乱说的!   
凡是在校的大学生、应届毕业生,还会给以进一步优惠政策!

预算、决算、审计、投标 全教 ,你看清楚了
2014  全市第一 家造价考试培训机构 ! 学造价送二建免费培训
(土建、市政、安装、园林) 预决算、审计、对账、签证、变更、识图 全部  教到你会!
      看清楚了:2年内忘记免费复学,其他专业1对1手把手带着你学造价, 全市唯一一家最高质量的技术1对1辅导中心! 全面多媒体现代化第一流环境!全市无与伦比,1个老师教你1个或2个人, 你们20人来咨询学习,我们就配备10~20位工程师来教你们!此等条件能与本机构比的敢问有哪个?全淮安唯本机构有如此血性方刚服务和技术
         是我沈老师机构: 180 5238 8235    沈老师QQ : 387839142

更多详细请联系本机构!欢迎前来免费试听,全年循环招生、友情推荐就业,卧薪藏胆后再去大干一场吧,舞出你的人生,没技术在目前社会很难有立身之地,工程造价是当前不错的选择!!

地点: 清河区和平路水韵天城越河小区和城南大学城点, 3位本地大学院校内 的知名人物投资合作,2014淮安造价培训的重点研究课题!  
                 总投资100万 教学, 专搞  工程造价  培训!
               看清楚了: 是沈老师 的机构,顶级的培训环境!
3年备课经验,多种方式引导、疏通你、包你学会做预算!
你还担心啥?沈老师付出大量的教学心血!来看看就知道了!
什么叫专业性的教你!!吹牛的会丢人会脸红的!
                      本公司赠送260个G的视频教学资料2014一建、2014二建视频培训、造价软件视频培训、设计培训、CAD机械与建筑2套专业培训、办公自动化全套视频教学培训,photoshop视频培训、工程造价视频培训、3D模拟工程施工培训、淮安和江苏省附近城市的工程造价案例、与工作实战资料全部送给你了,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强大的资料后背力量让你彻底了解什么是建筑工程,弥补大学4年的知识缺陷!你去哪里找这些资料呢?本公司老沈我搞造价6年了,连大学8年的心血近3年来日夜整理的内容+花钱购买的全部赠送给你了,网上是下载不到的,都是公司购买上传的,哪家培训机构会做到这样啊?因为我老沈是80后,是专做造价的,不是靠培训来赚钱生存,培训是我个人的爱好和第二事业,所以我有这样的全身心投入来负责你,以培训为主力生存为目的,会这么为你终身服务和量身定做吗?学造价就是拜师学艺,不能一口气说能承包到你去独立工作的,你别去那里花钱学了,不信你试试看!
我老沈培训机构是免费送你二建的,将心比心,将机构比机构!
看看我老沈机构如何比死那些同类市场培训机构的,赚钱不容易,你的一分钱要花的要值一分的地方!
本机构送你的资料值多少钱啊?难道是0辛苦0心血从天上掉下来的吗?凡联系本机构的就立马送 这100G的视频资料!本机构对这些电子资料概不吝啬! 免费送大家,学无止境,希望你们都能成为高端技术人才! 沈老师服务到底,与造价培训决战到底! 货比三家,全淮安挖地三尺,全市最低价! 谁敢比我们高,我们就打最低价无条件的把你教会,100万投资专教你如何做造价,凭啥教不会你啊?? .....!
没用的东西概不送!绝对步步针对工作实战, 终身给你服务,谁能做到? .....!!
我老沈用了3年啊,写了这个总结,你一定要好好看,对造价了解本机构和其他机构的内部情况都很有帮助,不导致你盲目、迷茫去选择社会培训机构!-----最末尾几页是针对考证的分析
    这不是一般的教育机构都有能力开设的培训首先承诺:你哪怕是小学毕业的,我也包把你教会,前提你是跟我老沈亲自学安装专业,学土建没那么容易了,呵呵,你电脑不会操作,我就连电脑也教你操作使用!一诺千金! 上课前早到20分钟,我单独教你电脑操作,谁有这个耐心和态度、责任来对你?就冲着这一点,你该选择谁来教你、该选择哪个机构来报名学这个造价!这是造价工作实战培训,不像社会上坑爹的考试机构狠赚钱培训,这种技术能力培训,任何培训单位说2个月左右能说包会的,那是坑爹的,他妹的,我老沈亲自创办此培训公司,且4年多带出了370个徒弟左右,我严肃的上课、整理技术培训传授资料,日夜奋斗的提高培训质量,正常悟性的学员最少是能在3个月才入门?基本都是半年才稍微火候点,达到效果得奋斗1年才能独当一面,一旦出去,开口都不会300040006000月薪的,有很多已经直接谈7810万年薪了,案例很多,谁需要撒谎来坑大家、骗大家?搞工程若不赚钱,还有什么能赚钱?先提醒你了!还有本机构的教学特色犹如你刚毕业进入一家公司,恰好公司收学徒,把你安排在一个老师傅手下去学习,一步步手把手教你如何工作,但是悲催的是现在没有任何公司会收学徒了,所以你进入本公司学习,我也在审计公司上班,我就是把你当徒弟一样来教你了,现在该放心了吧,这才是教你实战,社会上的造价培训公司能教你实战吗?是无用的垃圾理论和主讲点考试方面的吧?选错机构别后悔,估计连他们招生的人都不了解造价是怎么一回事,他们还得把你忽悠过关去报名缴学费,你说说搞不搞笑?关键是白花时间和钱,学不到东西!
我老沈把你当徒弟
手把手教你 从图纸起点下手,直接算工程量.
你若学不会当场你可以当场正在20个学生的面前指责我、我骂! 且我退你学费!
我老沈一手创办工作实战造价培训班,徒弟340多个了,还没发现有个别是我没带出来的!
我老沈教你的方式是独一无二的实战技术,就是拜师,哪个师傅能做到尽力来教?就连这解说宣传文字都写到了5万字,谁家是用心做造价培训的应该一目了然!心里有数了吧?我多少个日夜整理入门资料,为了帮0基础学员看图纸能和现场结合,我跑多少次工地,对号入座的拍下现场施工照片,图纸与现场相结合,谁家能做到我这样,
你就是到现场看施工,也得有人给你分析讲解吧,你就愣在工地上自己看,你能学到个鬼啊?淮安工地多的很,你要能看会,自己去看看去,规范懂吗?为什么如此施工设计你懂吗?自己跑现场随便看去,能自学到什么?分析到什么?透彻了解到什么?
    你想学哪个专业?进入我沈老师QQ387839142空间看一看,培训的壮观现场!有一对12教你,也有集体,全部随到随学,报名即进入课堂,全年不限时循环开课,学到你会为止,哪家搞培训的会这么搞?本机构是教会你为宗旨,看清楚了,是教会你为宗旨的实战培训,拜师学艺,否则选错机构,钱白花,全省就淮安有2家,全国没超过5家能开造价实战培训的,百度把全国挖个遍搜看看去,这个如果能轻易搞定,谁家培训公司不开这个方面的培训?哪家公司是傻子?如此课期长、培训费劲、费成本的营销赚钱方案,谁家会搞?都他妈的去搞垃圾考试且不包过的培训了,本机构是工作实战能力培训,看清楚了,是拜师学艺,看看我们是如何手把手来教你的!牛逼必须是第一!如果你嫌弃教室远了,也就10分钟的路程而已啊,那贵州、浙江、安装、苏州、桂林、连云港、盐城、宿迁、泗阳、常州、徐州等等周边城市周末坐车来学的、或辞职租房来学的、晚上开车来结束又开车回泗阳的,各种学员都有,他们都很吃苦,就为了学预算!他们不是人啊?别说你学历如何,20122014年期间,初中都没上完,初中二年级水平的、卖衣服的、卖鸭脖子的女孩都跟我学的,个个全部算出5套图纸以上顺利毕业,你还要找什么借口说学不会?你学了吗?你跟我学了吗?还没开始就前怕狼后马虎,那你还能做啥?晚上学习班与周末班都有,方便周边和本地学员!周期3个月技术全部倾囊传授。高效率掌握如何做造价!一诺千金,包会!你想考试还是为工作学预算技术的?任何无基础的人,不要去报考试班,没有的,肯定考不过,考试班是1000多元的,首先必须会实战才能参加考试,学会实战没那么简单,所以学费也不同的,进我空间看看历程3年多的培训现场!考试班与工作实战班是不一样的,会考试但你会工作吗?你会工作但你能把证考到吗?会答题吗?所以学费不一样,教学内容也不一样!无基础必须先学实战,然后再去考虑挑战考证!
想高薪来走造价这条路吧,初中毕业就可以学!!!! 学会为止,签约包会合同,并友情为你推荐省内外工作!!

师资力量
    原2010.8~2011.8月在北京路工学院北园内指定造价培训教学点,本培训机构内执业讲师都经过公司的慎重、严格考核进行聘请,皆来自本地的各个一级企业内部员工兼国家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工作经验都在5年以上,并持有专业岗位证书和丰富的授课经验,在施工、审计、甲方代表、讲师领域都工作过,每一领域的经验都必不可少,少一领域经验我们是概不聘请,经验是无价之宝,每位工程师全部具有独当一面的能力,全部基本年薪在6万以上而且不算额外收入的工程师才能入围应聘教学讲师这一职位,能在本培训机构学习的学生,经过老师的1对1或1对2学习的指导一定会使你们省走很多创业奋斗的弯路和越过荆棘、障碍,全体老师在建筑行业的多年奋斗经验和创业过程都会诚恳的告诉你们他的一切一切,尔虞我诈的社会,大部分人在岗位中勾心斗角,谁会愿意把技术会轻易告诉你,一句话你只能拜师学艺!!并且我们的服务是无止境的,经过我们培训的学员,在今后的建筑行业的路上遇到不懂的地方还可以继续咨询,我们的公司已经成立终身服务群等着为你们友情解答一切。            根据国家建设部、我们制定了一系列的内部操作程序和质量控制制度,执业严谨,操作规范,服务专业,为委托方提供优质、高效的一流专业服务。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规则,向社会提供预算、标底、结算、决算、、造价咨询与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服务。
     讲师(16人)毕业于:北大硕士,南京理工硕士、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昌航空航天大学、淮阴工学院……(均年薪6~20万,5~22年工作以上)
    特色廉价集体班,为本机构的特色培训主打菜,机电安装造价代课:沈老师,28岁,毕业于江苏省南京东南大学,基本年薪15万左右,自2010起在安装造价岗位上连续突破年薪18万以上,已经6年工作经验,并2010年6月至2011年8月在淮安市清河区北京北路淮阴工学院任建筑安装工程造价专业培训授课讲师,现在额外担任淮安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造价12亿的安装审计副总、成本控制一职。先额外担任淮安人才网等培训机构的代课讲师兼中天造价培训企业法人,第二大股东。

     行行出状元,造价各个岗位工资待遇基本一样,有技术不怕无高薪,目前社会建筑工程造价行业的前景是相当客观,把握机会,迅速进入造价行业中来吧!   只要你有技术,只要你满怀着坚定的信念相信你也在造价行业之路必旋出光彩的人生!

:  
     培训地点:清河区和平路中医院后面的水韵天城小区内的淮安小学隔壁的天城公寓大楼,培训方式:采用分组PK、互动参与、一对一辅导、实战演练等先进培训方式,既调动学员兴趣,又达到很好的培训效果。部分课程: A 建筑专业知识让您全面掌握常用入门性基础知识):建筑识图,手算工作原理;钢筋,工程量计算规则及造价定额的应用;预算、结算编制,工程量计价规范、清单的编制;报价等知识; 特别提醒:培训限额20人,额满排队!(有无基础均可报名)  
三、 报名联系方式:联 系 人:电话:  180  5238 8235    沈老师 QQ 387839142

2014.3土建第14批.jpg
土建新增11名学员学会为止.jpg
外地整个公司的员工来学.jpg
2014.3土建火爆现场.jpg
2014.4本机构最低价.jpg
2014.5月土建手把手培训.jpg
2015.6月安装第47批次班【爆满现场】.jpg
城南安装上课现场.jpg
城南安装周日班第49批次火爆现场.jpg
城南主力点教室可容纳35人.jpg
<strong>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联系 沈老师 Q Q: 3878 39142  电话:180 5238 8235   
全国造价员考试培训中心

90

主题

1950

帖子

2230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230
发表于 2014-4-3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录是一个生命对另一个生命的启示。
留住今天,留住明天的历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83

帖子

179

积分

勺湖

Rank: 2Rank: 2

积分
179
QQ
发表于 2014-4-3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3

主题

4647

帖子

4667

积分

普通认证商家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667

淮网宣传大使淮网活力之星淮网靓妹天秤座兔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全市第一
全省有几家能教   造价考试培训的?
学 造价 送二建培训
www.0517zjpx.com  本机构的官方网站!
只要是从事建筑业的,随便问问做2年的,哪个不是年薪5万以上,大部分10万年薪
<strong>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联系 沈老师 Q Q: 3878 39142  电话:180 5238 8235   
全国造价员考试培训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3

主题

4647

帖子

4667

积分

普通认证商家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667

淮网宣传大使淮网活力之星淮网靓妹天秤座兔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全淮安最低价!
2017年,学安装、土建,再送 二建、一建培训
0基础手把手从识图教你,CAD软件使用也教!
最近发现一些机构打着本机构招牌方式和同样的老师团队教学,要看清楚了,本机构2015年起概不与任何新上市培训机构合作,哪怕就是去代课,也绝对教的是缩水技术,不可能和在本机构教的一样的,更别谈后期服务!

www.0517zjpx.com  本机构的官方网站!
<strong>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联系 沈老师 Q Q: 3878 39142  电话:180 5238 8235   
全国造价员考试培训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3

主题

4647

帖子

4667

积分

普通认证商家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667

淮网宣传大使淮网活力之星淮网靓妹天秤座兔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全淮安最低价!
2017年,学安装、土建,再送 二建、一建培训
0基础手把手从识图教你,CAD软件使用也教!
最近发现一些机构打着本机构招牌方式和同样的老师团队教学,要看清楚了,本机构2015年起概不与任何新上市培训机构合作,哪怕就是去代课,也绝对教的是缩水技术,不可能和在本机构教的一样的,更别谈后期服务!

www.0517zjpx.com  本机构的官方网站!
<strong>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联系 沈老师 Q Q: 3878 39142  电话:180 5238 8235   
全国造价员考试培训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3

主题

4647

帖子

4667

积分

普通认证商家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667

淮网宣传大使淮网活力之星淮网靓妹天秤座兔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2-24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全淮安最低价!
2017年,学安装、土建,再送 二建、一建培训
0基础手把手从识图教你,CAD软件使用也教!
最近发现一些机构打着本机构招牌方式和同样的老师团队教学,要看清楚了,本机构2015年起概不与任何新上市培训机构合作,哪怕就是去代课,也绝对教的是缩水技术,不可能和在本机构教的一样的,更别谈后期服务!

www.0517zjpx.com  本机构的官方网站!
只要是从事建筑业的,随便问问做2年的,哪个不是年薪5万以上,大部分10万年薪,出省的都是12万~15万起步吧,北京、深圳都30~40万也不足为奇!
<strong>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联系 沈老师 Q Q: 3878 39142  电话:180 5238 8235   
全国造价员考试培训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3

主题

4647

帖子

4667

积分

普通认证商家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667

淮网宣传大使淮网活力之星淮网靓妹天秤座兔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发表于 2016-12-14 18:52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全淮安最低价!
2017年,学安装、土建,再送 二建、一建培训
0基础手把手从识图教 ...

2016 学历提升、学费介绍如下:
                                                                     校企合作、艰苦行业【免试入学】
           (学员不需要为自参加全国成人教育统考、校考头疼了,我沈老师机构是全程代为你考前绝密培训,100%录取、毕业、拿证、无需你熬夜看书温习考点的,一诺千金)学历提升】通知,还有 3天 秋季学历结束报名,沈老师机构为您全程安排替考、托管,潜规则,我沈老师只接这种业务,省心、省事,睡大觉让你拿证,马上各大学入学考试开始,了8月26左右,而且全国统考也马上了,最后报名时间,赶紧啊!!! 沈老师 180 5238 8235 ,专业齐全,郑州大学、西南大学,牛牌大学!函授,不影响你上班的!
报名地址:清河区和平路水韵天成 越河小区公寓楼719室,沈老师 180 5238 8235
                              中专的先升大专,大专再专升本,步骤这么来操作的!记住!

<strong>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联系 沈老师 Q Q: 3878 39142  电话:180 5238 8235   
全国造价员考试培训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3

主题

4647

帖子

4667

积分

普通认证商家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667

淮网宣传大使淮网活力之星淮网靓妹天秤座兔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4-15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发表于 2017-1-17 15:23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全淮安最低价!
2017年,学安装、土建,再送 二建、一建培训
0基础手把手从识图教 ...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全淮安最低价!
2017年,学安装、土建,再送 二建、一建培训
0基础手把手从识图教你,CAD软件使用也教!
最近发现一些机构打着本机构招牌方式和同样的老师团队教学,要看清楚了,本机构2015年起概不与任何新上市培训机构合作,哪怕就是去代课,也绝对教的是缩水技术,不可能和在本机构教的一样的,更别谈后期服务!

www.0517zjpx.com  本机构的官方网站!
只要是从事建筑业的,随便问问做2年的,哪个不是年薪5万以上,大部分10万年薪,出省的都是12万~15万起步吧,北京、深圳都30~40万也不足为奇!
想高薪就走建筑这条路,目前社会上高薪职业还有啥? 看看人才网都是啥些岗位在招聘?而且待遇如何呢?明天在哪里??  你还能结婚、够还房贷吗?
<strong>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联系 沈老师 Q Q: 3878 39142  电话:180 5238 8235   
全国造价员考试培训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3

主题

4647

帖子

4667

积分

普通认证商家

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4667

淮网宣传大使淮网活力之星淮网靓妹天秤座兔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5-24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计、导游、建造师代报名+【绝密押题班】、教师资格证培训班、 职称评审~ 2017VIP班招生报名了
<strong>淮安造价员培训中心  
联系 沈老师 Q Q: 3878 39142  电话:180 5238 8235   
全国造价员考试培训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服务|诚聘英才|争议投诉|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淮网 ( 苏ICP备05065568号-7 苏B1.B2-20100267 )
苏公网安备 32080202000111号      

GMT+8, 2017-6-23 06:12 , Processed in 0.22863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