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商务合作

淮水安澜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香悦食博,醉美淮安
楼主: 卡通猫

[骑行活动] 新疆骑行篇之-------------阿图什加依帕其木大峡谷(已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1

主题

59

帖子

149

积分

勺湖

Rank: 2Rank: 2

积分
149
发表于 2012-12-5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见识了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2-12-5 17: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092

帖子

3719

积分

萧湖

站在帕米尔高原,送走最后一缕阳光

Rank: 6Rank: 6

积分
3719

淮网帅哥淮网活力骑手淮网QQ达人水瓶座兔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DSC07909.JPG

DSC07896.JPG
DSC07897.JPG

DSC07898.JPG

DSC07899.JPG

DSC07900.JPG

DSC07903.JPG

DSC07906.JPG
DSC0790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104

帖子

3078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3078
发表于 2012-12-5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
我怎么不能去新疆上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092

帖子

3719

积分

萧湖

站在帕米尔高原,送走最后一缕阳光

Rank: 6Rank: 6

积分
3719

淮网帅哥淮网活力骑手淮网QQ达人水瓶座兔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幺零零 发表于 2012-12-5 18:48
羡慕。。。。。
我怎么不能去新疆上班呢。。。。。。。。

你可以去援疆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6

帖子

981

积分

月湖

Rank: 4Rank: 4

积分
981
发表于 2012-12-5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2-12-5 2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875

帖子

2321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21
发表于 2012-12-5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宽窄都是路,前后皆为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875

帖子

2321

积分

萧湖

Rank: 6Rank: 6

积分
2321
发表于 2012-12-5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哥真滴牛X。还骑车出境了

点评

呵呵!没有出境,在边境线上,如果真不小心骑出境了,外交部马上就要照会了  发表于 2012-12-5 23:15
宽窄都是路,前后皆为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9 22:1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I

    14

    主题

    8798

    帖子

    9615

    积分

    山子湖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615

    淮网优秀会员淮网爱心志愿者淮网靓妹摩羯座猪

    发表于 2012-12-5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能在这样的蓝天下骑车。。。还是猫哥最帅,快回来吧,猫嫂该不放心你了

    点评

    谢谢莫姐顶贴,另外在游山玩水上也发了帖子,很漂亮的大峡谷,看一下  发表于 2012-12-5 22:36
    处事  不以聪明为先,而以尽力为要 待人  不以利益为急,而以欢喜为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53

    帖子

    1950

    积分

    涟漪湖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950
    QQ
    发表于 2012-12-5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猫锅不要着急噶来包,等茂组团去新疆玩一次骑行再噶来哈~
    并非卓然出众,但的确与众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3421

    帖子

    6849

    积分

    山子湖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849
    发表于 2012-12-5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在新疆骑车玩~~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3421

    帖子

    6849

    积分

    山子湖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849
    发表于 2012-12-5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抓紧机会新疆好玩的地方其个遍悠~~

    点评

    呵呵!跑了不少的地方  发表于 2012-12-5 23: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3-6 19:38
  • 签到天数: 117 天

    [LV.6]III

    29

    主题

    4668

    帖子

    9264

    积分

    山子湖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264

    淮网优秀会员淮网帅哥

    发表于 2012-12-5 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退休返聘 于 2012-12-5 23:53 编辑

    这是典型的冰川地貌吗?如此的鬼斧神工令人惊叹大自然的无穷力量!

    点评

    是啊!没有想到上亿年前这里还是***大海!  发表于 2012-12-5 23: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092

    帖子

    3719

    积分

    萧湖

    站在帕米尔高原,送走最后一缕阳光

    Rank: 6Rank: 6

    积分
    3719

    淮网帅哥淮网活力骑手淮网QQ达人水瓶座兔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休返聘 发表于 2012-12-5 23:19
    这是典型的冰山地貌吗?如此的鬼斧神工令人惊叹大自然的无穷力量!

    是啊!难以想象几亿年前新疆还是一片汪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092

    帖子

    3719

    积分

    萧湖

    站在帕米尔高原,送走最后一缕阳光

    Rank: 6Rank: 6

    积分
    3719

    淮网帅哥淮网活力骑手淮网QQ达人水瓶座兔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DSC07910.JPG

    DSC07911.JPG

    DSC07912.JPG
    坡子太陡,还是半边天厉害
    DSC07913.JPG

    DSC07914.JPG

    DSC07915.JPG


    洪水冲过留下的痕迹
    DSC07916.JPG

    DSC0791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092

    帖子

    3719

    积分

    萧湖

    站在帕米尔高原,送走最后一缕阳光

    Rank: 6Rank: 6

    积分
    3719

    淮网帅哥淮网活力骑手淮网QQ达人水瓶座兔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陡坡。。。。。。。。
    DSC07918.JPG
    DSC07919.JPG

    DSC07921.JPG

    DSC07922.JPG

    DSC07923.JPG
    实在骑不动就推吧!不丢人
    DSC07924.JPG


    DSC07925.JPG

    DSC07926.JPG




    点评

    遇上下雨也没有地方躲,南疆一般雨水很少,我们那天也是遇上了,别看新疆缺水,但是经常有洪水,特别是夏季,很吓人的,我们离开大峡谷3天后,那里又发洪水,有2个开车的维族人没有出来。。。。。。。  发表于 2012-12-12 13:44
    不敢想,这地方要是下雨会这么样  发表于 2012-12-12 12: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092

    帖子

    3719

    积分

    萧湖

    站在帕米尔高原,送走最后一缕阳光

    Rank: 6Rank: 6

    积分
    3719

    淮网帅哥淮网活力骑手淮网QQ达人水瓶座兔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喀什美利达老顾吧单车当汽车用,背的东西太多,一直在后面
    DSC07927.JPG

    DSC07928.JPG

    DSC07929.JPG
    下坡的感觉真好
    DSC07930.JPG

    DSC07931.JPG

    DSC07932.JPG

    DSC07933.JPG

    DSC0793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092

    帖子

    3719

    积分

    萧湖

    站在帕米尔高原,送走最后一缕阳光

    Rank: 6Rank: 6

    积分
    3719

    淮网帅哥淮网活力骑手淮网QQ达人水瓶座兔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到蒙古包里休息一下,但是要赶在天黑前宿营,只得放弃
    DSC07936.JPG

    DSC07937.JPG

    DSC07938.JPG

    DSC07939.JPG

    DSC07941.JPG

    DSC07942.JPG

    DSC07943.JPG





    点评

    水杯倒着放---呵呵  发表于 2012-12-17 1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092

    帖子

    3719

    积分

    萧湖

    站在帕米尔高原,送走最后一缕阳光

    Rank: 6Rank: 6

    积分
    3719

    淮网帅哥淮网活力骑手淮网QQ达人水瓶座兔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DSC07944.JPG

    DSC07945.JPG
    中途遇到刚刚从大峡谷下来的阿图什的车友
    DSC07946.JPG

    DSC07947.JPG

    DSC07948.JPG

    DSC07949.JPG

    DSC07950.JPG

    DSC0795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4

    主题

    4530

    帖子

    7308

    积分

    山子湖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308
    发表于 2012-12-6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2-12-6 0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36

    帖子

    1165

    积分

    涟漪湖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165
    发表于 2012-12-6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06fea70469a4baa6cdbfb79834437638.gif 06fea70469a4baa6cdbfb79834437638.gif 06fea70469a4baa6cdbfb79834437638.gif 很给力的新疆行啊

    点评

    谢谢你的关注!  发表于 2012-12-6 09: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服务|诚聘英才|争议投诉|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淮水安澜网 ( 苏ICP备05065568号-7 苏B1.B2-20100267 )
    苏公网安备 32080202000111号     

    GMT+8, 2018-4-23 08:12 , Processed in 0.26525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开始广告} {//结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