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商务合作

淮水安澜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9186|回复: 205

[MM征婚] 限量版的我,寻找对的你,90国企女找男票

  [复制链接]

2

主题

9

帖子

203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203
发表于 2016-10-29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我是你的小乖乖 于 2016-10-29 17:37 编辑



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我觉得婚姻就是给自己找个伴,一床两人三餐四季,有个人陪你说很多很多废话,做很多很多无聊的事,等到老了互相有个依靠。非常感谢大家百忙之中看我的帖子,本人一直是比较低调羞涩的小女子嘻嘻,但是没办法,圈子小,年纪却不小了,周围同事朋友都有了让人羡慕不已的可爱的小宝宝了,哎,所以不得不来借宝地找个伴侣


先自我介绍一下,90年出生,一本毕业,身高163,身材匀称有丢丢小丰满(因为一直坚持锻炼哈哈),带的出去,属于气质型。在淮安国企工作,扣除五险一金后年收入5W+,平时空闲时间蛮多,下班后喜欢跳肚皮舞,练瑜伽,美容护肤,做甜品烹饪,节假日和朋友出去旅游,拍拍照片,是个对生活充满好奇心,比较喜欢追求生活情趣的女生(但我却出生在务实的摩羯座哈哈)。家是连云港市区人,爸爸国企工作,年幼丧母,所以有个同父异母的弟弟,但是生活无负担,家里有多房。本身我也比较独立,一个人在淮安工作,自己照顾自己没问题,已购房,生活无压力。脾气好,容易相处,以前是艺术生,所以爱幻想脑洞很大的,在熟悉的人面前很二,哈哈哈。懂事讲道理孝顺父母,喜欢小孩子,做事有耐心,相信自己以后会是个好妈妈,对待大事比较稳重,有时有点小幼稚,撒撒娇,但也只会表现在喜欢的人面前,说了那么多,也不多说了,我的闪光点就让未来的你去挖掘咯,嘻嘻嘻。


对另一半要求,是要求也不是要求,就是个大概范围内吧,身高170以上吧,最好是比我大的,最大不能超过8岁,人品好是必须的,身体健康,男人身体就是本钱,如果对自己身体都不负责任的男人,我想这是最让女人没有安全感的,善良有责任心,成熟稳重一点,但是允许你在我面前幼稚,嘻嘻,最好有个稳定或者有前途的工作,假如哪天在我很累的时候,他可以安慰我说“没事,我养你”。希望未来的公公婆婆是讲道理的,如果是固定工作或者退休的就再好不过啦,这样方便以后一起照顾小宝宝,我是那种喜欢你就会把你家人当自己家人一样对待的女孩,对我好,我就会对你十二分好,现在年轻人难免会选择错误走了弯路,所以也可以接受短婚无孩的男士,写了这么多,希望我这份诚意可以帮我找到你。
已经设置了回帖仅本人可见,如果有感兴趣的单身男士,麻烦请先自我介绍一下并留下联系方式谢谢,我会撩你的,嘻嘻嘻。




5

主题

141

帖子

259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259
发表于 2016-10-29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19 13:0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I

    3

    主题

    32

    帖子

    141

    积分

    荷湖

    积分
    141
    发表于 2016-10-29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0-29 16:4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I

    15

    主题

    50

    帖子

    95

    积分

    石塔湖

    Rank: 1

    积分
    95
    发表于 2016-10-29 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13

    积分

    荷湖

    积分
    13
    发表于 2016-10-29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13

    积分

    荷湖

    积分
    13
    发表于 2016-10-29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138

    积分

    勺湖

    Rank: 2Rank: 2

    积分
    138
    发表于 2016-10-29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138

    积分

    勺湖

    Rank: 2Rank: 2

    积分
    138
    发表于 2016-10-29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9

    帖子

    274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274
    发表于 2016-10-30 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35

    帖子

    1500

    积分

    涟漪湖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500
    QQ
    发表于 2016-10-30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67

    帖子

    624

    积分

    月湖

    Rank: 4Rank: 4

    积分
    624
    发表于 2016-10-30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4

    帖子

    217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217
    发表于 2016-10-30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3

    帖子

    230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6-10-30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2

    帖子

    263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263
    发表于 2016-10-30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03

    帖子

    341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341
    发表于 2016-10-30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203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203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0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帖子

    122

    积分

    勺湖

    Rank: 2Rank: 2

    积分
    122
    发表于 2016-10-30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6

    帖子

    128

    积分

    勺湖

    Rank: 2Rank: 2

    积分
    128
    发表于 2016-10-30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18

    帖子

    887

    积分

    月湖

    Rank: 4Rank: 4

    积分
    887
    发表于 2016-10-30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9

    帖子

    217

    积分

    白鹭湖

    Rank: 3

    积分
    217
    发表于 2016-10-30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服务|诚聘英才|争议投诉|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淮水安澜网 ( 苏ICP备05065568号-7 苏B1.B2-20100267 )
    苏公网安备 32080202000111号     

    GMT+8, 2018-8-16 10:56 , Processed in 0.337949 second(s), 4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